照相馆,复圣卡塔琳娜Cabedelo ,帕拉伊,巴西东北部,居住在这个地方有许多士兵和许多战争。许多战斗在这里打了很多死在这个院子你看到。之间的战争法文和西班牙文,法文和葡萄牙文,和 葡萄牙海盗和伟大的战争荷兰和葡萄牙之间的盟友西班牙王位。这是下跌的历史。历史上的巴西manifestare出现在这里的人。最大的所有 batralhas这个地方是战争的荷兰,葡萄牙/西班牙语是盟国在那个时候。这里的故事,许多的梦想和生命,甚至在这里。我写了一本书叫做:湾荷兰希望 尽快出版语气说,它有一个浪漫的历史,荷兰在帕拉伊巴西,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书,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影,我觉得电影的兴趣的图书。这是我的敬意,所有这些谁 失去了生命中的这个地方,让您的梦想。我的敬意,荷兰谁带着良好的意愿在该区域带来很大的进展和生活。我感谢约翰的灌木丛ccurva勇敢坚定的英雄圣卡 塔琳娜州的死亡,但没有redeu ,保存您的记忆。这个地方是houverammuitos重要的事实向世界,许多喜欢和许多痛苦。保存堡的圣卡塔琳娜州的光辉历程。 http:roteiroslivrosfilmes.blogspot.com访问此页面将图书摊档荷兰(短)教授。 joilson的援助
我在等待着一个接触的导演或佛兰芒语出版商提交我的书籍holadeses湾及其难以置信的历史。的故事范苏亚雷斯日戈亚祖马霍珀和激动人心的表演赞誉和荷兰历史上的巴西队。